sunny尼桑∑

一条年更的咸鱼/////
在下桑尼/尼桑怎么称呼都好ww
舟舟/痒痒鼠/D5/光遇/息吹/HP 坑多且杂 反复横跳w
咸鱼选手想到什么就摸什么
光遇扩列私信链接和备注

言言的摊宣帮扩!!刚刚不小心发成评论了我我我//////除了我全是太太x

无言:

【一宣】这里是cp22的一宣(*´▽`*)
摊名:最后的法棍(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丢人)d2过审了 d1正在加油!

这次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忙 悄悄的@一下(希望没有打扰) @一羽鸦  @sunny尼桑∑  @葵花籽

然后还有某猫和业老师正在加油 以及终宣照衣老师的神秘无料和安迷修的生贺礼包请大家敬请期待 这里就不打扰老师们了

转发抽一个摊上任意一个东西( ´ ▽ ` )ノ

最后 所有东西不要高价×3 以及请大家愉快的玩耍*٩(๑´∀`๑)ง*

评论(7)

热度(7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