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尼桑∑

一条年更的咸鱼/////
在下桑尼/尼桑怎么称呼都好ww
舟舟/痒痒鼠/D5/光遇/息吹/HP 坑多且杂 反复横跳w
咸鱼选手想到什么就摸什么
光遇扩列私信链接和备注

两个太太拉我合绘我的内心是崩溃的😭😭我的格子和rr桃荟太太形成了强烈的对比😭谢谢桃爹把我的辣鸡草稿改的可以看🌚还有rr太太以后帮我上色吧嘤嘤嘤!!「360度旋转扑上去抱住大腿😭😭😭合绘真好玩!多人合绘缺垫底的人就请拉我!!😭😭

桃荟:

朋友推荐了一个有趣的合绘表格,于是就三个人一起试了一下!好好玩!!!!

安吹(我),帕吹( @sunny尼桑∑ ),雷德吹( @Rex )

辛苦R老师琢磨我的真-草 稿(R老师太可爱了,把里面那个笔误也画上了,还把耳朵改成尖的了哈哈哈哈哈哈!)辛苦尼桑给我的战损上色!(还是弹丸粉血!),你们的帕帕和雷德太可爱太帅啦!还有果然我的上色最阴沉了哈哈哈哈!

评论(8)

热度(23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