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尼桑∑

一条年更的咸鱼/////
在下桑尼/尼桑怎么称呼都好ww
舟舟/痒痒鼠/D5/光遇/息吹/HP 坑多且杂 反复横跳w
咸鱼选手想到什么就摸什么
光遇扩列私信链接和备注

@嘤嘤怪 给糊糊太太的狮哥和安哥😭😭请别嫌弃我的半夜瞎糊!跟大家讲这个太太在我第一次直播时就粉我了!还跟我半夜一通谦虚说什么不是太太!?!🌚就当我信了 下次去你直播间用瓜子糊你一脸「喂!!
趁着这条我我再问一下x各位有没有什么适合做手书的歌////////打算速度糊完金主的单子 然后肝手书玩玩←「金主:???
手书不一定会出来。。但是起码想骗一波歌单😭呜呜呜求大家用歌单抽打我「pia!

评论(37)

热度(11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