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尼桑∑

一条年更的咸鱼/////
在下桑尼/尼桑怎么称呼都好ww
舟舟/痒痒鼠/D5/光遇/息吹/HP 坑多且杂 反复横跳w
咸鱼选手想到什么就摸什么
光遇扩列私信链接和备注

今天谢谢大家看我直播啊嘤嘤嘤😭😭第一次直播还有很多都做不好果咩!!以后周末也会尝试直播的///////方便的话请再次赏脸😭🙏🏻
@腌·牛肉烫煮麻辣金针菇焖炸香干牛排蒸卤面盖浇麻婆豆酱拌焗饭 谢谢腌腌全程陪我连麦尬聊!!年度最能鬼扯选手就是你了x「pia!
也谢谢大家给我刷的各种礼物!!😭对我这种萌新已经足够惊吓了!「升天x望着一屋子辣条桃花情书知足的死去
直播有什么建议 请评论区疯狂抽打我x「土下座

评论(65)

热度(8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