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尼桑∑

一条年更的咸鱼/////
在下桑尼/尼桑怎么称呼都好ww
喜欢勾搭太太「吸溜
图做头像/临摹随意ww标明作者就好嘿
不接稿子x非亲友企划不参x不卖签绘x不教画画
b站直播间号9866560 刚刚开通直播很多问题请见谅!
头像by伏没有粟 超可爱的艾比吹爆您!!
微博ID不是sunny酱是尼桑啦
谢谢各位看到这里😭🙏🏻

一个字不差的看完了😂😂wdm在腌腌眼里我的玄策这么真实的吗哈哈哈哈哈哈!🌚🌚那次双排腌腌秒跪 我一个人全局被沙尘暴和98个敌人追着打 苟到决赛圈最后剩下的俩人还是一队的😭🌚🌚我也想变成尸体被队友拖着吃鸡🌚🤤🤤腌腌画画越来越可爱了!下次继续玄策带你秒跪!

腌·牛肉烫煮麻辣金针菇焖炸香干牛排蒸卤面盖浇麻婆豆酱拌焗饭:

想说的都在图上了,是昨晚尼桑 @sunny尼桑∑ 的真实写照了

我们两啥时候还能再吃到鸡啊————
【看天】

一百年没碰了马克笔退步严重😭
这个奖池好坑啊!氪了一单抽皮 医生园丁空军社工给我哪个都行 结果塞我一只绿师打发我!🌚🌚只能画画满足心愿
顺便想鼓起勇气复健下直播🤔这么辣鸡的马克笔儿童画有人看吗😭😭😭

好久没画凹凸了!摸鱼x3😭😭快出第三季!

入了d5坑产的图图💥💥游戏ID在评论区/////有没有人皇缺挂件🌝

好久没上lof了屯了一堆消息对不起!!搬搬wb的图 以后争取月更「你

是最近的签绘和涂鸦!x式神新皮真可爱!
近期家里有事好久没上lof惹 不要拍我!「绝对不是沉迷平安京

玩平安京听过彩蛋语音之后爆炸喜欢他!而且这皮肤怎么这么好看的!平安京真好玩!「你

熬夜给cp太太们补签绘orz

呜呜呜腌的安哥!!太好看了舔爆😭😭😭!!!还是2wfo的河图!呜呜呜腌腌是我心中埃菲尔铁塔的小尖尖!!不就是半个月没画画没直播。。嘛!🌝🌝🌝现在正在疯狂肝签绘!绝对不会赖着不更!

腌·牛肉烫煮麻辣金针菇焖炸香干牛排蒸卤面盖浇麻婆豆酱拌焗饭:

给尼桑 @sunny尼桑∑ 迟到的20k贺图

这个小混蛋,心里只有雀总和平安京啧啧啧【嫌弃脸.jpg】你看看你几天没画画和直播了?嗯?

沉迷手游 仿佛一万年没有画过画了🌚说好的ssr概率提升!怕是假的吧😭😭😭